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居家贴士 > 正文

什么样的床头柜是你的最爱?

2012-05-22 11:16:33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关键词:简单,好看

案例张小姐:我是一个工薪阶层,平时上班比较忙,晚上下班也比较晚,有些时候晚上躺床上累得衣服还没脱就睡着了,因为我的资金也比较紧张,我只想简单一些,价格便宜一些的床头柜。

推荐一:连体式床头柜

这类床头柜是专门为“懒人”准备的,床头板与床架一体化设计,一次解决床和床头柜两种问题,简单方便,对于那些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逛街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这类床头柜一般设计都比较简洁,大部分属于简约风格,价格也比较便宜,连同床体一并算入大概需要2000元。

注意事项:连体式床头柜在选择时需要注意留出足够的空间,计算好每个部件的精确尺寸,因为整体上显得比较大,床体两侧需要留一定的空间,否则室内会有拥挤的感觉。

推荐二:独立边桌

独立边桌其实算不上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床头柜,只是一个可以移动的

床边桌,可以根据不同需要移动到床的不同位置,利用边桌摆放台灯、读物、饰品或者茶杯,边桌在价格上优势很明显,质量较好的边桌200-300元左右。

注意事项:金属框架的边桌,一般是独居人群的首选,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与整体的装修风格搭配。另外,边桌体积不大,在选购的时候稳定性和承重能力也需要引起关注。

关键词:多功能,可变身

案例李女士:我是一个宅女,每天大部分时间在家里度过,在床上看电视、写文章、玩游戏、吃东西、差不多一天有70%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我需要的床头柜可以满足我的一切要求,功能越多越好。

推荐一:推拉式床头柜

推拉式,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将床头柜装上脚轮,根据个人需求将床头柜摆放到任意位置,这样的设计更加随意时尚,床头柜下的污垢也更容易清除。另外,它的价格适中,500-1000元左右,普通家庭还是可以接受的。

注意事项:推拉式床头柜需要注

意它的稳定性,因为它的活动范围较大,所以不利用摆放一些贵重的不稳定的物品,例如笔记本电脑、投影仪等。

推荐二:连体式床头柜

这类床头柜通常是收纳柜床头柜连体式设计,既然喜欢宅在床上,索性把收纳家具连为一体,所需之物

一步之遥。连体式床头柜的价格自然要高一些,但是在它施展强大功能的同时,也更利于房屋设计的整体感。

注意事项:这类床头柜一般需要定制,制作过程中一定要与设计师沟通好,测量好尺寸,明确自身所需,一旦定做完毕,再想移动或变化就比较难了。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姜夙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