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温家宝强调:“决不能让房价反弹”

2012-07-09 10:01:23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一个月来,媒体上充斥着这样一些消息:北京6月二手房成交创限购以来新高,深圳出现久违的千人排队购房场面,武汉6月商品房销量创20个月以来最高……有关楼市回暖的消息不绝于耳。

同时,不到一个月内的连续两次降息也引发了各界对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种种猜测:房价是否会出现新的较快增长?经济增速回落情况下,房地产调控政策还将持续多久?调控手段会不会有所变化?

温家宝再次强调“决不能让房价反弹”

面对目前较为混乱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在江苏考察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再次强调,要毫不动摇地继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工作,决不能让房价反弹,造成功亏一篑。

就在媒体上充斥着楼市价格反弹,日夜排队买房的消息时,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再次强调,要毫不动摇地继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工作:

温家宝:要毫不动摇的继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工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我今天再一次强调这一点,这个目标,绝不能让房价反弹,造成功亏一篑的局面。

温家宝发表这番讲话的针对性非常明确。最新数据显示,六月全国100个城市房价比五月份上涨了0.05%,结束了自2011年9月份以来,连续九个月的环比下跌的态势。以南京为例,六月份南京的房价平均上涨了0.57%,创下了今年以来房价的最高涨幅。与前段时间,开发商降价求跑量不同,眼下是整体喊涨,一些新出台的交通规划或者政策都成了开发商的涨价由头。南京某楼盘今年来数次涨价,可是本月刚刚推出的房源,当日就基本售完:

售楼人员:它大概(涨幅)在4、5百块钱吧,这一批房子,房源的位置很好,靠近咱们小区规划的小学,交通方面也便利。很多客户买房子也是跟着规划走,所以考虑到这一方面,就近现场来看房、买房的客户非常多。


  共2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刘乐 季苏平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