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三亚楼市 > 正文

水上2层水下3层 首家海底酒店有望落户三亚

2009-11-05 10:50:30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效果图

11月3日下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在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会见了瑞士Hydrovision公司总裁Joachim Hauser一行。记者获悉,投资总额约25亿元的首家水世界海底酒店有望落户三亚。

Hydrovision公司将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小月湾海域建全球首家水世界海底酒店。Joachim Hauser此行主要是与三亚市政府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水世界海底酒店距离海岸约500—1000米,计划建成一个船坞形结构,可供水上娱乐以及接送宾客的船只停泊。酒店的有机成形结构面积近万平方米,总高度30多米,3层在水平面以下,2层在水平面以上。酒店外圈设有4个客舱甲板,所有客舱都可以观看到壮丽的海景,客舱外部的环形通道可通向玻璃走廊,走廊之间可供各种娱乐活动使用。

酒店拥有4大功能:住宿功能,酒店设有100多间奢侈型套房,每一套都配有大型玻璃窗,窗外是壮丽的水下景观;休闲功能,拥有多功能美容健康中心、图书馆、雪茄俱乐部、购物中心以及可以租用的潜水艇;宴会和会议功能;餐饮功能。

住在酒店内的客人能欣赏到水晶般的水域和美丽的珊瑚礁以及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给客人以全新的感受。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成诚    编辑:谢璠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