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三亚楼市 > 正文

利好政策或将出台 海南滨海地产迎来发展良机

2009-11-06 15:06:27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2009年11月5日--8日,有"中国金融第一展"之称的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北京市、一行三会领导及各金融中心城市领导、北京市各区县领导、金融机构和工商企业领导、国际金融财团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应出现在房展会上的海南半山半岛房地产项目,却出现在一个看似并不相关的金融博览会上,而海南三亚半山半岛的参展为本届博览会更添异彩。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 徐能力接受了专访。

--访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 徐能力

记者:此次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半山半岛作为唯一参展的地产类项目代表,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考虑?

徐能力:地产和金融是密不可分的关系,尤其是大型项目的运作和金融的关系是非常密切,这关系资金的问题。我们参加这个会是想对国内金融业有一个比较了解,另外,我们一大批客户是金融行业的,包括投资、证券、股票,基本上我们项目的客群之中,包括金融、能源和地产这三大行业是我们主要客群,这也是我们参加这个展会的一个原因。

记者:时下在北京销售的滨海旅游地产项目很多,由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半山半岛项目是怎样营造海岸线上的品质生活的?和其他滨海旅游地产项目有什么差异?

徐能力:各个项目都不一样,首先是地域差别,中国的海岸线很长,包括大连、青岛等地都不一样,海南属于热带;第二,我们的项目在三亚的市区,市区的开发量现在比较有限了,正向两边市区外拓展,我们作为市区最大的核心项目,位置得天独厚,潜力非常大;再有就是我们做的是复合地产,包括酒店、高尔夫球场、游艇会在两三年内都会陆续建成,所以它不是一个单纯的度假生活,我们认为是在热带海边居住生活,是比较高端的,涉及的很多资源是内地所没有的,而这正是人们所梦想。

记者:据了解,贵公司项目的销售情况非常好,能分析一下原因吗?

徐能力:从06、07年开始,滨海地产有一个飞跃,在这之前国内地产业发展都是在核心城市,现在都在往二三线城市拓展,滨海地产实际是在这三年特别突出,第一个表现是项目的集中爆发,第二个是全国推广。对很多人来说海边的房子突然到眼前了,像在北京见到的很多小的滨海项目,但是受众群比较大,这样一来就会让人感觉发展和以前不太一样,实际上国内的发展和国际有很多是不能相比较的,在城市核心地产发展之后,一定是特殊类地产尤其像滨海地产发展潜力非常大,它代表了一定范围内的需求变化,比如说从最早的自行车、收音机到现在的汽车、游艇、豪宅,这是正常的社会发展。而半山半岛正好赶在了这样一个时间,又作出了这样一个项目,又针对高端传播性推广,从07年11月到现在销售额40多个亿,今年我们争取单年度突破30亿。大家都知道,07年单盘超30亿的有几个,08年就没有了,我们去年的单盘销量如果在上海排,大概排第四,在北京能排前三。
  

  共2页: 1 [2] 下一页   
来源:新华网综合  作者:张云鹏 范丽娟    编辑:陈柳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