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三亚楼市 > 正文

海南海景房价不断攀升 三亚10万元/平米属正常

2009-09-17 09:57:10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人民网海南视窗9月17日讯(关操报道):
  
  拥有丰富海洋资源的海南,自然少不了海景房的热销。近日,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对海南部分海景房价格进行了调查。
  
  龙墅湾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长怡路1号,是众多西海岸海景房楼盘之一。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龙墅湾海景房一层架空,二层以上每平方米6888元起,户型面积170-225平米,“我们的价格不算高,西海岸其他海景房楼盘还有8000、9000一平的,但现在的价格还在上升,明年相信所有的一线海景楼盘都会超过10000元/平米。”,她说。
  
  陵水富力湾位于海南东南部沿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地处陵水县东部、牛岭南侧的滨海地带,距三亚66公里、陵水县城9公里。销售人员说,富力湾海景房每平方米11000元起,户型面积53平方米-200平方米,“目前销售情况还不错”。
  
  顺泽·玲珑湾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龙博大道和通海路交叉口西北侧,海景房价格每平米5600元起,户型面积35平方米-72平方米。据工作人员介绍,按博鳌海景房价格来说,玲珑湾的价格是最低的,博鳌最高的海景房价在13000元-15000元左右。
  
  文昌白金海岸地处海南仅存未经房产开发的海景区域,海景房价在8800元-10000元不等,户型面积60平方米-92平防米。销售人员表示,白金海岸属文昌豪华海景房,价格比较高,“文昌最低的海景房应该在7000左右”。
  
  东和海棠福湾位于三亚海棠湾,据工作人员介绍,海棠湾一线观海区域都是星级酒店,而东和海棠福湾是一线观看区域唯一的一个楼盘,目前房价16000元,80平米,“按照海棠湾的发展前景来说,房价应远远高于这个价,而且按三亚的海景房来说,我们也是比较低的,对于三亚不同地点的海景房,价格也都不一样,像一线海景的顶级别墅,最高价格10多万元每平米的也很正常,一套要几千万元。”,她说。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关操    编辑:谢璠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