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一季度土地违法立案有所上升

2012-05-09 14:12:35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国土资源部今天发布消息称,今年一季度违法用地面积同比下降三成多。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全国共发现违法用地行为9462件,涉及土地面积3180.7公顷,其中,耕地1131.7公顷,同比分别下降3.8%、35.0%和35.6%;立案查处违法用地案件3864件,涉及土地面积2629.2公顷,其中,耕地879.6公顷,同比分别上升2.9%、下降28.7%以及18.5%。国土资源部称,从区域分布看,中西部地区发现违法用地面积占全国的81.3%,同比提高了1.4个百分点。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郄建荣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