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三亚海洋文化节在三亚半山半岛举办

2012-12-20 17:48:52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图为开幕式现场的情景

 

 

人民网三亚频道12月20日电(武新力)人民网三亚频道今天了解到,20121214-17日,三亚半山半岛再次迎来了一场为期4天的游艇界盛事——第六届三亚国际游艇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共有来自67家品牌企业的近百艘国内外知名游艇参展,在半山半岛帆船港的优美风景中,国内外游客不仅被各式各样的高端游艇产品所吸引,更为半山半岛梦幻多彩的海洋生活深深陶醉。

                       全球百艘游艇亮相半山半岛帆船港

14日,游艇博览会正式开幕,半山半岛集团总裁范红对各位嘉宾参展商以及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展会顺利举办。嘉宾共同剪彩,宣布了第六届三亚国际游艇博览会的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博览会期间,游艇展区吸引了上百名到场参观的高端人士,火辣的帆船宝贝的华丽亮相也为展会增添不少色彩。此次博览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入会场,保利侯爵、飞驰、圣斯克亚洲等67家品牌企业参展,展示来自中国、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等国家游艇近百艘。

                       造第一半岛 勾勒全新滨海生活

  半山半岛一直以领袖的姿态领跑中国滨海度假地产的发展。几年来,用无数的“第一”勾勒出中国滨海生活的全新里程,曾经的一片荒地凭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半山半岛繁华呈现的宏大版图。他以强大的使命感,影响了一个城市,开创了一个时代。 

  从默默无闻的梦想打造者,到今天世界滨海地产的闪亮新星、中国首席热带度假生活品牌服务商,半山半岛携百亿配套向世界顶级海洋生活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不仅为中国滨海度假地产树立的榜样,也不断举办大型活动盛典,在旅游产业的各个层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大进步,为国际旅游岛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海南地产圈首屈一指的名盘。

  富人聚居,名望汇聚。阳光明媚的海滩、赏心悦目的滨海风情建筑群、美丽奇幻的热带风光、快乐闲适的度假生活……鹿回头岭西——那清澈的海水和沁人心脾的海风,凡此种种,融汇、孕育出一个世界唯一的海角天堂。半山半岛真正做到了“汇聚一切美好”!

 

来源:人民网三亚频道  作者:武新力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