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物业资讯 > 正文

海口“大天花园”租户半年丢3辆车 物业:没责任

2013-07-12 14:36:21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昨天,万华路大天花园的租户杨先生称,他在小区半年内丢了两辆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向物业索赔无果。

杨先生说,他在大天花园小区租住一年多了。去年12月底,他将一辆3800多元的电动车放在楼梯口后不翼而飞,他找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对方表示他没有将电动车停放在小区指定处,因此物管不负责。5月份,他将一辆电动车停放在指定处,又遭到盗窃,他向警方报了案,物业同样不肯赔偿。5月底,他花1280元购买一辆自行车并用铁链锁住停放在楼道内,再遭到盗窃。他又一次找物管负责人,对方不肯赔偿,让他去找相关部门解决。他在小区半年连丢3辆车,总价值1.1万元,他认为物业看管不严应承担责任,可物业负责人却推卸责任让他找有关部门或上法院解决。

海口大天花园物管处经理王女士说,他们曾带杨先生查看过监控录像,没发现车辆被盗的记录,杨先生没有将车停放在指定区域且没有缴纳停车费,物业对丢失车辆不负责任,如果杨先生不认可物业的说法,可找有关部门解决或向法院起诉。

杨先生表示,他每月按时交物业费,物业部门一直没有告知他还需交停车费,直到近日,物业才在黑板上通知住户停车需交费。

法律界人士认为,住户在小区内丢失车辆,说明物管部门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瑕疵,应承担相应的责任,而业主或住户也应对自己的车辆等物品尽到监管之责,并配合物业部门做好监管工作并缴纳相关管理费。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