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房产投诉 > 正文

海口比华利山庄的有关问题

2009-07-28 13:24:11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海口市比华利山庄业主维权书
    海南西秀海景园实业有限公司:
    自从2006年10月,比华利山庄交房以来,许多业主就房屋质量、房产证办证一再延期、会所权属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以口头或书面等不同形式向贵公司进行了无数次的交涉和反映,但贵公司一直采取拖延态度,公司领导也没能与业主沟通,使上述问题迟迟不能解决。为此,业主准备委托律师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采取向社会、媒体曝光、向政府主管部门投诉以及采取正式法律手段之前,我们特将本次维权行动需要解决的问题向贵公司领导做行动前的告之,希望贵公司重视并珍惜这次与业主沟通和解决问题的机会。我们反映的主要问题与维权要求是:
    一、根据购房合同,比华利山庄业主于签定合同90天内未能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公司应按合同条款对业主进行经济赔偿,同时向业主说明原因,明确交证时间,保证不再拖延;
    二、已经办理入伙手续的业主房屋大多出现漏水、墙面开裂现象。小区业主建筑外墙面出现大面积裂纹,外墙防水涂料品质较差,不到2年污渍斑斑。强烈要求贵公司采用高档防水涂料对业主各建筑物外墙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三、由于设计与施工原因,小区内地下水管经常爆裂,严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要求贵公司按照地下水管铺装规范对小区地下水管进行全面改造维修,杜绝水管爆裂再次发生;
    四、根据买房时贵公司售楼宣传资料,小区配套采取双会馆制为业主服务,但现实却是北面会所对外经营,业主根本没有享受会所的服务与收益。借此,强烈要求贵公司明确会所权属并出示相应证据。若法律上北面会所归业主所有,则要求贵公司要向业主公布近年来会所经营与收益状况,并由全体业主大会确定会所的未来经营方向与管理。
    
    特此告之,并请在两日内给予书面答复。届时,业主将诉诸法律解决并在《海南日报》、《海口晚报》、《人民网海南视窗》等媒体曝光。
    比华利山庄业主
  

来源:三亚房产网   编辑:陈柳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