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三亚楼市 > 正文

3日三亚楼市:成交26套住宅均价1万6

2012-07-04 16:24:55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据数据监测,7月3日三亚商品房签约26套,签约面积3976.06㎡,住宅签约均价16852.16元/㎡,产权式酒店签约均价31982.37元/㎡,非住宅项目今日无签约。其中昌达-山水天域签约5套排名首位。

今日签约状元:

昌达山水天域座落于迎宾路与河东路交汇处,月川桥北侧,临三亚河,三亚湾椰梦长廊举步可达,地处政府规划月川新城区中心位置。

山水天域占地面积470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38%。其中住宅10万平方米,泛会所、商业街3万多平米。小区拥有近15000平米的中心园林、球场、泳池和地下停车场。

30层生态建筑,傲踞城市中央,全新演绎三亚居住新高度。30层创新的建筑形态,高而开阔,宽而通透,在空间结果的思考上,充分把景观和私密性放在首位,户户观景、户户通透、户户都方正实用;楼间距最少60米,最大180米,800直线观海,300米直线观山,零距离亲河,每一处都尊重人与空间的最佳尺度。

 

来源:南海网-地产海南  作者:杨在锋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