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购房手册 > 正文

马布里成最有价值外援第一人

2013-05-21 09:01:20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CBA全明星周末期间,本赛季CBA常规赛MVP的评选结果揭晓。本赛季首设两个MVP奖项,国内球员和外援各一个。易建联毫无悬念地获得本土球员MVP,马布里则以较大优势击败杰特,成为CBA首个外援MVP。
   本赛季,中国篮协对CBA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评选进行了改革,从2012—2013赛季开始将在常规赛阶段设两名最有价值球员,国内球员和外援各评一个,而总决赛则只有一个MVP,外援也可参选。   中国篮协首先公布了易建联、朱芳雨和吉喆3名国内球员候选人,以及马布里、杰特和阿巴斯3名外援候选人,获奖者最终由包括本报在内的47家媒体投票选出。
   最终,易建联在国内球员的评选中遥遥领先,他以229分当选MVP。外援方面,来自山东队的杰特对马布里形成了一定的威胁,不过还是老马笑到了最后。马布里以175分当选MVP。
   易建联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5.9分、10.2个篮板,创个人赛季新高,这是他首次获得常规赛MVP,他也成为继朱芳雨之后第2个获此殊荣的广东队球员。
   由于本赛季CBA首设外援MVP,所以马布里也成为CBA的首个最有价值外援。同时,他也是北京队首个获此殊荣的球员。
  

()易建联在得知当选MVP后表示:“这样的荣誉是很多因素构成的,包括球队的成绩、排名、自己的表现,队友们都很信任我,一直把球给我,我觉得这是大家的功劳。”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陈晓翠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