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南春季房展楼盘以“低价”博出位

2012-05-02 14:31:05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4月29日是2012年海南春季房交会的第一天,各个展出的楼盘争相以“低价”博出位,尤其是海口周边市县的楼盘更为活跃,优惠力度更大。

此次春季房展会展出的楼盘中,海口地区有鸿洲江山、海南之心、外滩中心等大盘,但是数量较之以往的房展会,大大减少,而海口周边的一些市县展出的楼盘在此次房展上显得比较活跃,数量较之以往也有所增加,像定安、澄迈一些楼盘推出3000多元一平的优惠,吸引购房者。

澄迈岭秀金江楼盘的营销总监陈敏介绍,此次在房展中推出的住宅项目是首次亮相,特别推出了10套特价房,3480元/平起价。记者也了解到,像海口的楼盘海域阳光也推出了10套特价房,南海幸福城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推出购买170平以上的大户型板楼,送5年的地下车位使用权。

可以说,此次房展上,开放商的促销力度加大,有的楼盘推出特价房,打出“精装现房28万元/套”等优惠来博眼球,但是特价房数量也不多,且以小户型为主。

资深操盘手李志青认为,从民众比较关心的价格来讲,目前房展中下面的县市的楼盘是以每平3字头来作为促销的吸引点来吸引消费者,海口的楼盘价格是接近于国际旅游岛批复前的价格,我想目前的楼价还是比较正常的。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开发商使用这种促销手段主要是制造市场氛围,以“降价”的招牌来吸引购房者,但很多购房者还是观望情绪浓厚。

南海网记者发现,和以往房展会不同的是,此次来房展会看房的人多数是年轻人,并且以夫妻为主。今天前来看盘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观望海口的楼市很久了,有刚性需求,这回有满意的,就该出手就出手了。

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海南本地的刚性需求在逐步释放,可以说本地的刚需有一定的反弹,因此海口市区的一些中档楼盘受关注度也在升温。

来源:南海网  作者:符泽亢 莫壮青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