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绕城高速沿线 开始“大扫除”

2012-11-27 21:45:18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沿途建筑刷新改造、道路周边清扫整洁、新种一批景观树……26日,副市长朱允山督查东环高铁及环境整治情况。这场“大扫除”将在明年1月初见成效,届时沿途路段建筑将能“旧貌换新颜”。

    下午3时许,朱允山在市政府督查议案室、市住建局、执法局、园林局、交通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东环高铁三亚站至大茅隧道段、绕城高速公路全线、凤凰路凤凰机场至金鸡岭路口段,以及海榆西线凤凰机场段进行环境整治规划督查。

    朱允山在南新农场路段看到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放,甚至影响到居民出行的现象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进行清理,特别是有碍观瞻的脏乱现象进行有效地清理和遏制,实现干净、整洁的环境要求。在技工学校路段,朱允山看到道路还裸露着黄土,要求相关单位对道路进行清理和硬化工作。现场督查过程中部分路段或存在广告牌、建筑立面杂乱,或存在缺少绿化,堆积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问题,朱允山一一提出整治要求。

    朱允山表示,现在离元旦、春节越来越近,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加紧部署,制定完善有效的方案,赶快行动起来,先易后难,以1月上旬作为时间节点,进行工期倒排,完成各自的任务。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场“大扫除”已于日前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东环高铁及绕城高速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已在紧锣密鼓进行,其中海润路高架桥附近,市住建局已开始粉饰周边围墙,市园林局已开始清运垃圾,补植绿化;东环高铁亚龙湾站附近,市林业局已开始对周边一处山体进行覆绿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也已对绕城高速新联服务区做了环境整治方案。

来源: 三亚晨报   作者:    蔡炳先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