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土耳其现“楼滚滚”,爆破后180度倒立

2009-08-03 10:53:39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爆破瞬间
  
  

  整体翻滚

  

  冲向附近居民楼

  

  “倒立”在烟尘中

  
  据英国媒体报道,8月2日土耳其北部省份昌克勒一建筑工地在拆除楼房时发生意外,被爆破的楼房不但没有解体垮塌反而整体翻滚180度后“倒立”一旁,还差点儿撞上了附近的居民楼。好在事故有惊无险,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位惊魂未定的目击者描述说:“真是太危险了,(爆破发生以后)整幢大楼像火柴盒一样翻滚着冲向了附近的居民楼,幸亏被围墙拦住了。”
  
  据施工单位介绍,该楼房建造于1928年,高25米,原本是一家面粉厂的厂房。
  
  如今面粉厂早已倒闭,厂房也已被闲置多时。按照施工计划,该楼房被拆除后将在原址建造一座购物中心。中国日报
  
  比上海塌楼更离奇
  
  按照计划,这幢大楼爆破后,本来应该垂直坍塌。然而实际情况是:爆破后,“腹部空空”的大楼只顾往前倾,接着整体翻转180度。最后造成楼顶压地,底部朝天,“倒栽葱”的局面。和上海塌楼事件相似,整幢楼保持得还算完整。(都市快报)
  
  链接:巴建筑垮塌已致死21人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官员8月1日说,南部城市卡拉奇一座5层建筑7月31日夜垮塌,至少21人死亡,死者多数为妇女儿童。当地政府代表迪拉瓦尔·汗说,“这栋建筑可能在上月的雨季中受损。”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陈柳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