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建筑堪舆 > 正文

海外代购能为你省多少

2013-05-21 09:12:07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在国外网站上,类似的大牌折扣消息最近一直没有间断过。网上我们也搜到不少做海外专业代购网店。比如,在美国代购GUESS、COACH、UGG,还有代购雅诗兰黛、倩碧等化妆品,在日本代购手表等,都是选择当地最具有价格优势的商品。折扣季也是他们推出代购商品的旺季,比如最近有一款GUCCI的挎包在美国打折,折后价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3400元,而在国内,这款包的专柜价格大约在5000元以上。| |   我们得到的海外代购数据显示,去年9月海外代购的总交易额已达2.7亿元,与去年同期1.3亿元相比,增长108%。易趣网方面也表示,目前海外代购的销量也在每月翻倍增长。在业内看来,人民币升值带动了海外代购业务和境外旅游的发展,消费者购买奢侈品需求未减反增,而二层代购中间商的出现也多少说明了不少人有兴趣搭一搭汇率的顺风车。   “什么东西在哪里最合算,这些都是需要比过价的,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其中门道。甚至是同一个品牌,也不是所有系列在同一个国家一样划算。”给一个国内代购网站服务的留学生luna说。而据luna所说,中国留学生中有不少为国内代购网站做国外采购员,他们会不断找最低折扣的商品报价到网站,按照国内订单在海外采购邮寄到一个固定地方,由专门公司代缴关税运回国内。有留学生称,这段时间网站派给他的采购量增加了一倍。   其实,在海外代购时,消费者省的和代购赚的都是中间商的钱,国内市场销售渠道复杂,价格由此提升。有统计数据显示,在传统渠道,食品、日化用品的销售成本是15%到20%,数码产品销售成本是20%到35%,百货家居用品的销售成本是30%到35%,奢侈品的销售成本更是达到了40%以上。 本文由买对网http://www.myday.cn整理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编辑:黄晶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