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业界人物 > 正文

奢华让人目瞪口呆的史泰龙顶级豪宅

2009-08-04 15:11:17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Esquire年度顶级豪宅
  
  Esquire年度顶级豪宅坐落在名流云集的贝弗利山。泳池配备齐全。电影明星川流不息。由于私人车道漫长无边,市政府要求安装消防栓。今年是Esquire举办的最伟大的设计实验的第4年,Esquire在加州建造了一所豪宅,邀请了14名蜚声世界的设计师为单身汉打造了顶级内饰。严格地说,其奢华程度远远超越了前三年的规模,能让任何人目瞪口呆。17000平方英尺,19间房,9间浴室,360度鸟瞰风景。从下面这张照片上看,离开房间不知道如何关灯的绝不只是个别人。
  
  

  GrandEntry前厅

  
  设计师:PortaBellaDesignforTAGHeuer
  
  风格:现代远征狩猎
  
  最具男人味的摆设:8个挤压在一起的黑色皮软椅,看上去像是用了鳄鱼皮;梦露主题的抽象拼贴画和一条犀牛顶翻一位男士的8张顺序图;代表赛道的椭圆形皮沙发。
  
  最具潜在的看点:从工艺学上说沙发被赋予了极端的人性化概念。
  
  最具想象力的创作灵感:设计师最初是在著名的墨西哥ElCholo酒吧举行的鸡尾酒会的餐巾上草拟了8只灯泡的树枝形装饰灯。
  
  

  

  
  Terrace阳台设计师:MichaelLinforDKNY风格:禅宗最佳产品放置:枕头用纯亚麻面料制作而成。
  
  最佳幻觉主义风格的绘画:看似巨型岩石的东西其实只是一种被称作利文斯敦的毛绒垫。
  
  最昂贵的拼缀物:3块地毯上分别镶有古董配饰,每块造价不低于5千美元。
  
  HomeTheater家庭剧场
  
  设计师:SFADesignforIntel
  
  风格:奢华好莱坞
  
  花掉10万美元的最快捷方法:JBL7.1THX环绕音响,SonyQualia1080p放映机,超级隔音墙,可供14人就座的3层皮沙发。
  
  同意放映电影《笔记本》的唯一理由:11个沙发都能把靠背放倒变成床。
  
  放置地毯的最荒谬的科学解释:用专门定制的尼泊尔地毯消除墙壁传来的回声。
  
  那人们为何会忽视地毯的价值呢?很简单,因为10英尺高的石英和青铜水雕是定制生产的,价值高达4万美元。
  
  共2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编辑:陈柳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