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天涯镇一山坡成天然垃圾场,已有数年之久

2009-07-28 13:10:33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三亚天涯镇
    一山坡成“天然”垃圾场
  园林环卫局表示,9月前进行清理

  山坡成了垃圾场
    本报三亚7月27日电(记者王成诚摄影报道)漫山的垃圾、萦绕的苍蝇、令人作呕的臭味,这是27日下午,记者在三亚天涯加气站附近的山头上见到的情景。
  下午3点,记者来到三亚天涯加气站,这里距离西线高速天涯镇出口约有300米,加气站旁有一条小路可通向附近山坡。站在小土路路口便能看见凌乱的景象:小路两侧均是垃圾,大量的垃圾夹杂在杂草中,不少塑料制品垃圾已经泛白、腐烂。在土道路口便能闻见一股恶臭味从不远处的山坡上飘来,记者沿着土路向山坡上走去,臭味越来越浓。记者看见,泥土路上有大量的车轮痕迹,附近居民介绍,时常看见有车辆运送垃圾前来该处倾倒。
  行进大约100米后,记者看见,一座巨大的垃圾堆映入眼帘,该垃圾堆高约2米,长数百米,远处还冒着一股青烟,有人正在焚烧垃圾。
  记者看见,现场的垃圾多是生活垃圾,有塑料袋、剩饭菜还有枯枝烂叶,站在垃圾堆旁不一会,记者身上也爬满了苍蝇。
  附近的拾荒者说,这里的垃圾多是来自天涯镇,堆放在这里已经有数年之久,一直没有进行处理,直到现在,每天仍有垃圾车将垃圾运来这里倾倒。
  据三亚市园林环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涯加气站附近的山坡并不是垃圾场,几年来不断有人在此倾倒垃圾,久而久之便满山垃圾,现在,天涯镇垃圾中转站将建在这里,9月开始动工,动工前,将派人清理这里的垃圾。
  

来源:三亚房产网   编辑:陈柳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