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管理局: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企业办事 买房办事 购房手册 房权公告 预售通告 数据通报 表格下载主办:人民网海南视窗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首页 > 房产投诉 > 正文

海口最牛的防空洞型商品楼!!

2009-07-28 13:23:37
【字号:  】 【留言】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搜索 栏目: 标题: 作者:
 
栏目热线:电话:68503500 传真:68503510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奇闻·2009年07月21日
海口最牛的防空洞型商品楼!!

  
  

    我是一名职业网管,每天工作到零晨12:00才下班,第二天早上10:00又要开始上班,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虽然辛苦,但是为了生活,我也没有怨言。
      
    但是最近,我的生活被彻底的打乱了!
      
    原因是在我租住的房子旁边在建楼房,噪声特别大,每天清晨5:30,那些工人就开始施工了.乒乒乓乓的敲打声,刺耳的割木板的声音让人不胜其烦,而且他们为了赶工程,有时甚至工作到半夜1点钟,这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睡眠,真是让人痛苦不堪!
      
    原本工作已经让我疲惫不堪了,但现在他们让我的睡眠严重不足,更别提质量了,自从他们开始盖楼后,现在我每天精神恍惚,整个人委糜不振,更出现了心慌,心悸的现象,工作也没心情了,老板现在对我的工作很不满意,为了保住活命的饭碗,我只有强打精神!!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饱饱的睡上一觉!
      
    这块地听说是要搞绿化带,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建起楼来了,并且和别的楼都挨在一起了,现在各地都在大搞环境整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帮帮我们这些打工的,我不想丢工作!
      !
    地址:琼山区府城南北水果市场A区包装厂的旁边
    
    听说还要盖11层楼,到时候消防车都没法进。危险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yk0YYpXrdY/
      这是施工的声音的地址!!大家听听,听着这个声音
      能睡的着吗?醒着的时候听着都烦了!!

来源:三亚房产网   编辑:陈柳
搜索
【人民网海南视窗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人民网海南视窗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新闻纠错与建议:0898—68503510   
J 浏览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民网海南视窗敬告网友
1、本新闻评论均系网友自行发布,其内容未经证实,仅代表发布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其言论而引发任何纠纷,由发布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本新闻评论诽谤、攻击他人,或发表煽动性言论,否则本网将限制放行,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3、欢迎网友提供新闻线索,本网将根据其重要性或新闻价值进行采访调查。